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信息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建设 | 团学活动 | 合作办学 | 就业服务 | 以赛促学 | 荣誉展示 | 校友天地 | 主站首页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来我校考察交流
2016-08-08 10:22 杨雪峰  信息学院

8月7日,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李丽副院长,电子通信工程系主任秦文胜、深圳市讯方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戴毅董事长、华南地区总监李兴涛、合作中心总监邹志勇到我校进行交流访问。我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甘宏礼在信息工程学院会议室会见来宾。校企合作发展处处长方志宏、信息学院副院长古发辉等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甘宏礼代表学校对李丽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古发辉介绍信息工程学院近年来在全员育人、内涵建设、抢占学术制高点、特色教育等方面的具体做法与来宾进行了充分交流。

李丽简要介绍了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对我校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了敬佩,表示此次考察交流收获颇丰,希望通过两校的互访交流,相互学习,共同进步,共谋发展。              

  (古发辉  审核)


关闭窗口
技术支持 | 信息工程学院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