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信息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建设 | 团学活动 | 合作办学 | 就业服务 | 以赛促学 | 荣誉展示 | 校友天地 | 主站首页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我校承办“讯方全国合作院校2016年物联网骨干教师研修班”
2016-07-29 17:51 杨雪峰  信息学院

    2016年7月25日,由深圳市讯方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主办,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承办的“讯方全国合作院校2016年(第12届)物联网骨干教师研修班”师资培训正式开班!来自全国各地的20多名本科、高职院校系主任、专业带头人、骨干教师参加了开班仪式。我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甘宏礼、信息学院院长肖芳惠、信息学院书记贺小雄、信息学院副院长古发辉,深圳市讯方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教育部经理邹志勇等出席了开班仪式。  

   


    肖芳惠院长主持培训班开班仪式并介绍了与会领导。甘宏礼书记在仪式上致欢迎词,首先对参加研修班的老师表示热烈欢迎,对大家在酷暑夏日依旧来到我校学习的精神表示赞赏,其次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并预祝师资培训圆满成功。古发辉副院长站在高职院校角度为参会老师做我院关于物联网专业建设的报告,报告涵盖企业及院校调研、制定培养方案、师资力量建设、硬件资源建设等核心内容,邹志勇经理站在企业角度向老师们汇报了项目工程实践中物联网项目的真实应用以及项目式教学,深得在场老师好评。

    本次师资培训以深圳讯方物联网实训应用系统为平台,老师们通过分组操作该实训平台,力求在最短时间内将物联网的专业建设、项目化教学内容带入培训课堂。培训最后,老师们不仅掌握了物联网技术相关的课程原理及应用,而且在满足课程教学的基础上,具备参与和指导学生进行物联网项目化工程实训、课程实践、技术创新的能力。
    本次师资培训加强了院校之间专业建设交流,培养了国内的物联网专业的师资力量,更为有效地为专业建设和教学改革服务。  

 

   (古发辉 审核)

 

关闭窗口
技术支持 | 信息工程学院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