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信息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建设 | 团学活动 | 合作办学 | 就业服务 | 以赛促学 | 荣誉展示 | 校友天地 | 主站首页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团总支学生会换届大会暨学生工作表彰大会
2016-06-27 09:55 廖子龙  信息学院

6月下旬,信息工程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顺利召开团总支学生会换届大会暨学生工作表彰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贺小雄,辅导员邹莹、刘小红、廖子龙;团总支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及受表彰学生出席会议。

 

 

 

大会上,学院辅导员、团总支学生会指导老师廖子龙宣读了《信息工程学院第一届团总支、学生会副部长级以上学生干部名单》;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主要干部作了表态发言。辅导员刘小红宣读了《2015-2016学年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先进个人及集体表彰名单》。

大会中,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贺小雄对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的各项工作表示了肯定,对学生干部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他要求同学们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要提高“两项素质”:一是提高政治素质,二是提高综合素质;要发挥好“三种作用”:一是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二是发挥好榜样模范作用,三是发挥好争先创优作用;要落实“四个做到”:一是做到统一思想、明确职责,二是做到团队合作,善于沟通,三是做到积极主动,富有热情,四是做到勇于突破,敢于创新。

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贺小雄、辅导员邹莹分别为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学生干部颁发聘书;为获得“学生工作先进个人”、“优秀宣传工作者”、“最佳宿舍”、 “红五月”大合唱获奖班级等获奖个人和集体进行了颁奖。

此前,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在学院党总支的指导下,精心组织开展学生干部选拔工作,在经过个人申请、资格初审、面试、公开答辩、组织考察等严格程序后,公开、公平、公正的选拔出了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副部长级以上学生干部。

 

 

 

 

                                                 (审核:贺小雄)

关闭窗口
技术支持 | 信息工程学院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