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信息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建设 | 团学活动 | 合作办学 | 就业服务 | 以赛促学 | 荣誉展示 | 校友天地 | 主站首页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信息学院党总支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2016-06-04 13:23 刘小红  信息学院

为严格贯彻中共江西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在全省高校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的实施方案》和中共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委员会《关于在全校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6月3日下午14:30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在东实训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会议,除3名党员同志因公请假外,其他所有党员均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贺小雄同志主持。

会上,贺小雄带领全体党员同志集中学习了省直属机关工委《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查找解决突出问题的通知》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同志围绕重点查找问题、多种方式查找问题、盯着问题抓整改,针对理想信念、实事求是、艰苦奋斗以及践行党的宗旨、联系和服务群众方面存在的问题及时进行分层分类梳理汇总,列出清单,建立整改台帐,不遮掩不回避,并实行整改通告制度。紧接着,贺小雄带领全体党员们学习了中共江西省委教育工委办公室印发的《关于在全省高校开展“学习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要求全体党员明确目标任务,着力引导学生党员实现永远跟党走的信仰明显增强、投身创新创业的信心明显增强以及立志报效祖国的信念明显增强的“三个增强”,重点实现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进一步树立风清正气以及进一步强化宗旨观念的“四个进一步”的目标任务。要求所有党员把握原则,通过开展专题讨论、创新学习方式和召开组织生活会等形式解决突出问题,认真学习党规党章和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努力践行“四有”好老师的标准。最后,党总支组织委员刘小红同志带领大家逐字逐句的重温了入党誓词和学习了党章,让所有党员更加明确了党的性质和党员的职责和义务。

通过本次学习教育活动的开展,让所有的党员受益匪浅,为党员同志们“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系列活动的开展明确了方向与目标。

审核人:贺小雄

关闭窗口
技术支持 | 信息工程学院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