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信息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建设 | 团学活动 | 合作办学 | 就业服务 | 以赛促学 | 荣誉展示 | 校友天地 | 主站首页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服务>>就业信息>>正文
 
中浙信科技咨询有限公司诚聘通信设计实习生
2016-06-22 13:17  

中浙信科技咨询有限公司诚聘通信设计实习生

【公司介绍】关于中浙信科技咨询有限公司

中浙信科技咨询有限公司前身为浙江省通信产业服务有限公司咨询设计院,浙江设计院为浙江省通信产业服务有限公司的分公司,企业性质为国企。根据中国通服要求设立中浙信科技咨询有限公司(独立法人),开展设计咨询等相关业务,并整体承接浙江省通信产业服务有限公司咨询设计院的相关业务、人员、业绩、资产和资质等。

中浙信科技咨询有限公司持有国家建设部颁发的国家通信行设计甲级、通信铁塔设计甲级、工程勘察甲级、建筑行业设计甲级、工程咨询甲级等资质。公司在全国范围内承担通信工程、广电工程勘察设计任务和建筑设计任务,提供技术咨询,实施工程总承包。工程设计项目多次获得国家级、省部级荣誉。“上善若水的乙方文化”是中国通信服务企业文化的本质体现,是中国通信服务经营管理在价值层面的基本规定。我们以此服务理念为核心文化,在保证自身发展的同时实现员工的个人价值的体现,服务客户事业价值的提升,并促进行业和谐发展。

中浙信科技咨询有限公司具有全专业信息设计咨询服务能力,包括无线专业,传输专业,核心网专业,数据支撑,广电系统,建筑专业, 管理咨询,电源及工艺,网络优化,工程总承包,网络优化,3G/4G 技术,楼宇智能化等。通信网、多媒体信息网络和广播电视网络勘察设计、网络规划、网络优化、技术咨询等网络设计能力;通信工程建筑,民用建筑和其它类工业建筑的建筑设计、结构设计、室内设计、公用设备设计等设计服务;企业运营支撑系统设计咨询、计算机多媒体网络方案设计和信息化解决方案等企业信息化建设咨询服务;企业中长期发展战略规划,公司业务运营全过程管理咨询等咨询服务。

近年来,中浙信设计广纳贤才、蓬勃发展,人员规模逐年增长。公司本着"品牌塑形象、服务赢市场、管理促效益、创新求发展"的方针,竭诚为国内外用户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努力与用户、合作伙伴携手共赢。欢迎有志于从事通信工程勘察设计工作的同学,加入中浙信。

【实习职位】通信设计实习生(30人,专科及以上)

实习职责:  主要从事通信工程项目勘察设计及CAD绘图等工作。涉及无线网络设计、网络优化、交换核心网、互联网信息技术、传输设备、传输线路等多个设计勘察类岗位。

实习地点:浙江(杭州、宁波、舟山、丽水); 广东(深圳,广州,湛江)

实习时间:  能保证10个月以上全职实习

实习工资:1800元/月以上{视当月绩效考核情况定,考核结果分为四个等级,优秀(1.5倍工资)、良好(1.2倍工资)、合格(1.0倍工资)、需要改进(0.8倍工资)}包住宿并统一购买集体意外险,差旅报销,实习往返学校费用报销。

实习时间:  5月16日始,入职即签协议。

1)   专科及以上学历,通信、电子、计算机等相关专业,有意致力于通信勘察设计工作;

2)   具备扎实的专业基础知识,了解通信行业;

3)   熟练使用excel和word等OFFICE办公软件,能够使用AutoCAD优先;

4)   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竞争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敢于创新,能承受工作压力;

5)   具有高度的责任心和敬业精神,学习成绩优良,具有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

6)   适应能力强,吃苦耐劳,能适应出差

 

关闭窗口
技术支持 | 信息工程学院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