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信息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建设 | 团学活动 | 合作办学 | 就业服务 | 以赛促学 | 荣誉展示 | 校友天地 | 主站首页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服务>>就业信息>>正文
 
广东和新科技有限公司招聘
2016-06-22 13:05  

                   广东和新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广东和新科技有限公司是以通信网络集成业务为发展方向,专业从事通信产品开发、销售和相关技术服务的民营高科技企业。

公司成立于2000 年7月,总部设在广州市天河软件园科韵路园区,注册资本5000万元。目前在职员工有2000中硕士、本科学历占33%,大专学历占52%业务遍及广东、贵州、湖南、江西、河南、安徽、江苏、浙江等省。

和新科技经过十几年的发展,业务涉及全业务接入,传输网络工程与维护服务,无线宽带覆盖集成与优化,无线室分工程与服务,基站防盗监控服务,通信数字终端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以及信息系统开发等领域。

   Minnov, 取得通信信息网络系统集成企业甲级资质,奠定我司在通信移动代维行业优势地位;Minnov, 成为国家863火炬计划项目及国家科技型创新基金重点扶持单位,是我司在通往高新技术企业发展道路上又一里程碑;通过ISO9001ISO2000ISO14001ISO18001等认证,连续六年被评为“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工作岗位】

通信实习生   15 2000/

统一岗位要求:

计算机、通信等理工类相关专业;

积极向上、勇于挑战,以及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

•CCNACCNPCCIE等通信相关职证书者优先考虑。

【工作地点】

宁波、舟山

【你可享受的】

1、带薪实习,包住宿,话费补贴和餐费补贴;

2、丰富的学习机会,应届生定向培养计划,助力成长;

3、职业晋升:

        实习生    工程师     项目主管     项目经理     事业部总经理

4、首先在浙江事业部实习锻炼,在业务范围在调往生源地发展的机会。

关闭窗口
技术支持 | 信息工程学院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