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信息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建设 | 团学活动 | 合作办学 | 就业服务 | 以赛促学 | 荣誉展示 | 校友天地 | 主站首页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服务>>就业指导>>正文
 
软件技术就业前景分析
2013-04-23 00:00 佚名   本站原创 

软件技术就业前景如何?现在学软件技术好就业么?很多想进入IT这行的学生都可能有些迷茫、不知道这行的具体情况。下面就介绍下软件技术这行业的基本情况和就业情况、希望能给大家带来点帮助。

软件技术就业前景分析

1.嵌入式软件工程师:
嵌入式开发专业也是新起的一个专业。现在人才奇缺!开设了这个专业的学校也不是很多。就业薪资都可以去招聘网查看。很多公司都高薪聘请嵌入式开发人员!嵌入式专业又分硬件和软件两个方向,以目前发展趋势,觉得往软件方向发展比较好点。不过,至于选那个方向,这要看个人兴趣爱好!

2.3G软件工程师:
3G将成为继互联网之后,创造财富神话的行业。3G软件工程师作为3G移动互联网各项应用软件的提供者,也是价值的创造者。目前中国的移动手机用户达到7.6亿人,庞大的用户基数导致3G用户高速增长, 2010年3G用户突破8000万人,2012年3G用户突破2.12亿。3G手机应用产品巨大的市场前景是3G软件工程师获得高薪以及创业的基础。目前国内高等院校尚没有一所开设了3G软件工程师系统课程。在2~5年内,3G软件工程师的缺口将在百万以上。

3.java软件工程师
java专业是跨平台的语言。很多其他的软件开发语言和java都有很相似的地方。所以学会了java。以后想在软件专业里面换行业都是非常简单的。而且现在的很多公司的大型项目都是用的java平台。因为java的语言做的程序稳定、很受企业的欢迎。现在java的薪资待遇都非常的不错。

4. .net软件工程师

.net是微软公司推出的一款软件开发平台、比起java学起来要简单很多。编辑的时候有图形界面。不会觉得编程会很枯燥。跟普通程序员供大于求的情况相反,企业对.net高级软件工程师的需求则是远远不能获得满足。根据2009年IT行业就业情况调查来看,我国软件企业目前在.net高级软件工程师这类职位上的人员空缺至少在18万人。严重的供小于求的情况使得.net高级软件工程师的薪酬水涨船高。

关闭窗口
技术支持 | 信息工程学院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