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信息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建设 | 团学活动 | 合作办学 | 就业服务 | 以赛促学 | 荣誉展示 | 校友天地 | 主站首页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活动>>社团文化>>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班级辩论赛”活动
2010-03-15 00:00 佚名   本站原创 

 2009年10月18日晚19:00,信息工程系辩论赛在A1栋三楼多媒体教室拉开帷幕。本次比赛分为初赛、复赛、决赛。      

 本次辩论赛旨在培养广大同学的人文素质和思辨能力,营造浓郁的校园学术氛围,深化校风学风建设,服务学校的人才培养目标。比赛开始主持人介绍了辩论赛的基本规则,紧接着比赛正式开始。首先是08计算机的一号辩手以严谨的开场白陈述赢得一阵热烈的掌声,然而09计算机的一号辩手也毫不示弱,一番流利的观点陈述更是赢得满堂喝彩。大赛逐渐进入高潮,辩手们唇枪舌剑,针锋相对,其敏捷的思维、出色的口才、良好的风范和修养给观众们留下深刻的印象。

 经过几轮比拼,08计算机、08软件、09计算机、09软件均进复赛。信息系同学以高度认真的态度和热情投入到了本次比赛中,积极准备比赛。最后08计算机和09计算机进入决赛。

 于11月11日晚20:00,决赛徐徐展开了,辩手们个个充满了信心,再次展现最强有力的辩据,博得观众和评委热烈的掌声、欢呼声。双方辩论告一段落,系书记对双方辩手的优点、缺点做了深刻而到位的点评,最终双方以平局结束比赛。    

   

 



关闭窗口
技术支持 | 信息工程学院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