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信息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建设 | 团学活动 | 合作办学 | 就业服务 | 以赛促学 | 荣誉展示 | 校友天地 | 主站首页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活动>>思政教育>>正文
 
信息学院组织召开第一届学生代表大会
2018-10-17 14:11 朱捡发、郭长圣  信息学院

为了更好的统筹团总支学生会工作,发挥团总支学生会在服务全院师生的桥梁纽带作用,构建和谐校园。信息学院于10月16日下午14:00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了第一届学生代表大会,参加大会的有学院党总支书记贺小雄、团总支学生会指导老师朱捡发、信息学院辅导员老师邹莹、肖勇、曾艺与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及各班级代表共400余人。

大会开始奏唱国歌,首先由学院学生会主席肖雪琳致贺词,随后贺小雄书记发表讲话,祝贺学院第一届学生代表大会的召开,他希望信息学院团总支学生会能够加强思想引领,提高创新能力,要求团总支学生会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形成强大凝聚力。然后肖雪琳宣读2017-2018年度学生会工作报告,报大会各代表审议,再由学院学生会副主席邓凯程和邓聪宣读学生会委员会选举办法及选举流程,选举完成后由邹莹老师宣读了选举结果。最后由新任学生会主席金水洪代表信息学院学生会委员会发言,他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踏踏实实为全体同学服务,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更好地推动学生会工作向前发展。

回顾本次会议,各代表充分行使了自己的民主权利,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生会委员会成员,为学生会今后的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相信学院新一届学生会在学院党总支的正确领导下,能进一步服务广大师生,开创学院学生会工作新局面。

(审核:贺小雄)

关闭窗口
技术支持 | 信息工程学院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