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信息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建设 | 团学活动 | 合作办学 | 就业服务 | 以赛促学 | 荣誉展示 | 校友天地 | 主站首页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活动>>思政教育>>正文
 
信息学院组织观看《第五空间》网络安全专题片
2018-10-12 21:14 朱捡发、李骏  信息学院

为了进一步增强学院学生网络安全意识,提高网络安全防护能力,10月11日晚7点半,信息学院在一栋一楼多媒体大教室组织观看《第五空间》网络安全专题片,出席活动的有团总支学生会代表及各班班干150余人。

《第五空间》是国内第一部聚焦网络安全的电视新闻专题片,它既从每个人息息相关的生活场景切入,又层层推进,上升到全民提高安全意识,共同构筑网络空间安全的层面,充分体现了网络安全的重要性。影片观看结束后,有两位新同学上台表达了自己的感想,他们认为网络安全非常重要,必须提高保密意识和网络安全防范意识,切实做到防患于未然,保证网络信息安全。

通过此次观看《第五空间》,同学们从中了解到了新的网络时代的利与弊,懂得了网络给同学们在生活、学习提供了便利,网络安全对于个人、社会、国家的重要性,每位同学要保护个人隐私, 在网络舆情不造谣、不传播,营造良好的网络环境,共同维护网络安全。  

                                                       (审核;贺小雄)

 

关闭窗口
技术支持 | 信息工程学院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