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信息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建设 | 团学活动 | 合作办学 | 就业服务 | 以赛促学 | 荣誉展示 | 校友天地 | 主站首页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活动>>思政教育>>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读懂新时代 学习十九大”系列知识讲座
2018-05-29 20:00  

12月14日晚上7点半,信息工程学院在一栋一楼多媒体教室开展“读懂新时代  学习十九大”系列知识讲座,主题为“民族复兴中国梦与当代大学生使命”,讲座由信息学院辅导员刘小红老师主讲,团总支学生会各部门部长和大骨班全体成员共80余人参加     

讲座中,刘小红老师结合“12.13南京大屠杀国家公祭日”事件带领同学们一起回顾了中国从汉唐盛世到两宋衰弱的历史,从近代半殖民地半封建社会到现代中华民族振兴的伟大转折,让同学们切身感受到落后就要挨打,只有牢记历史才能认清脚下的路,才能脚踏实地为国家的富强而奋斗。

讲座最后,刘小红老师播放视频《百年潮 中国梦》,向同学们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发展历程以及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必须要坚持中国道路、弘扬中国精神、凝聚中国力量!     

本次大骨班讲座,让同学们深刻明白实现民族复兴中国梦任重而道远,作为当代大学生,为实现中国梦,必须努力从我做起。

(审核:贺小雄)

 

关闭窗口
技术支持 | 信息工程学院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