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信息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建设 | 团学活动 | 合作办学 | 就业服务 | 以赛促学 | 荣誉展示 | 校友天地 | 主站首页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活动>>思政教育>>正文
 
信息学院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大学生成长成才知识讲座
2018-05-29 19:58 朱捡发  信息工程学院

12月5日晚上7点半,信息工程学院在一栋一楼多媒体教室开展大骨班知识讲座,主题为“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大学生成长成才”,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指导老师朱捡发、大骨班全体成员和学生代表共100余人参加了讲座。

 

朱老师为同学们详细解读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中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和新举措,特别是党的十九大主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内容,同时引用习近平总书记的话“空谈误国,实干兴邦”与大家共勉,希望同学们成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本次讲座让同学们深刻明确了自己的奋斗目标,对未来也有了更明确的规划,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在十九大精神的指引下不忘初心,认真学习,为祖国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审核:贺小雄)

 

关闭窗口
技术支持 | 信息工程学院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