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信息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建设 | 团学活动 | 合作办学 | 就业服务 | 以赛促学 | 荣誉展示 | 校友天地 | 主站首页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专业建设>>教科研成果>>正文
 
教学动态
2010-01-06 00:00 admin   本站原创 

一、日常教学

1、9月25日下午,上海以能领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陈总监做客我系技术沙龙活动。陈总监做了如何学好Java语言为主题的报告。陈总监幽默而富有内涵的言语打动了现场师生,赢得了阵阵掌声。同学们热情参与,踊跃发言提问。参加本次活动的有系主任肖芳惠、硬件教研室主任古发辉、周庆老师、肖明华老师和乔亮老师,以及信息工程系0708级的学生近150人。

2、928下午,信息工程系在A1栋多媒体教室召开毕业班就业动员大会。会上,系主任做了主题发言,从以下四个方面展开动员:(1)你准备好了吗?(2)目前就业形势分析。(3)我会做什么,我能做什么。(4)强调毕业前的注意事项。通过这次动员大会,使同学们充分感受到了系领导对毕业班同学的关心及对同学们就业的重视,也使同学们对就业相关信息有了具体了解。全体毕业班同学决心全身心投入到顶岗实训和就业工作中,以实际行动回报系领导的关心。

3、11月7日下午期中教学座谈会在系会议室召开,出席的有系主任、实验室主任、教研室主任、教学干事以及各班学生代表。会上学生代表对实习实训设备、课程安排、任课老师教学情况以及学生的学习状态提出了自己意见。通过这次座谈使系里了解学生学习情况和对教学工作的意见(建议),系主任和相关教研室主任对同学们提出的教学问题作了解答。

4、完成了数据平台的填报工作;配合教务处进行期中教学调查,对教师以及外聘教师的教案、首页进行了检查;并在学生中对老师满意度进行抽查。

5、完成了毕业班考试准备工作,A、B卷存档并由系统一安排考试时间和监考教师;系领导多次到各实训室检查实训课的教学情况,狠抓晚自习辅导到位率,为新学期创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提供保障。

二、教研活动、产学结合

1、完成了省级精品课程“计算机网络技术”课程的申报工作。

2、完成了第五届ITAT大赛培训、预赛、复赛的比赛工作。

3、成功签订了“梅州五洲集团”、“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两个公司作为我系的实习基地。

4、本学年我系中专毕业生80%推荐顶岗实习。11月初我系赴广东联系就业单位,推荐二十多人就业并回访了我系近三届已毕业的部分学生,了解他们在广东工作情况。

关闭窗口
技术支持 | 信息工程学院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