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信息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建设 | 团学活动 | 合作办学 | 就业服务 | 以赛促学 | 荣誉展示 | 校友天地 | 主站首页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活动>>正文
 
唱红歌 颂党恩 跟党走 ——信息学院成功举办“红五月”合唱预选赛
2021-04-23 17:02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引导广大师生深入学习党的光辉历程和优良传统,信息学院于422日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成功举办了红五月大合唱比赛,院党总支书记贺小雄、院长李忠堂及班主任老师到场观看。

一曲《我的中国心》拉开了红五月合唱预选赛的序幕,歌声激情澎湃,唱出了青春梦想,赤子之心。一首首经典红歌蕴含着一段段可歌可泣的红色故事,一副副昂扬向上的面貌彰显着信息学子的赤诚之心,鼓舞着全体师生坚定信念跟党走的信念。我与祖国心连心,我和祖国共命运,合唱歌曲《我和我的祖国》更是将本次比赛推向高潮。经过激烈的比拼20网络0304班,20计算机09班联合编排的《我和我的祖国》获得一等奖。歌曲《保卫黄河》《强军战歌》获得二等奖,歌曲《歌唱祖国》《红旗飘飘》《打靶归来》《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获三等奖,其他歌曲获得优胜奖。

本次活动在学院的统一部署下,团总支学生会的组织下,各班充分利用课余时间,编排合练,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展现了新征程上当代青年的昂扬向上风貌。



关闭窗口
技术支持 | 信息工程学院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