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信息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建设 | 团学活动 | 合作办学 | 就业服务 | 以赛促学 | 荣誉展示 | 校友天地 | 主站首页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活动>>正文
 
信息学院开展“学雷锋”志愿活动
2021-03-09 09:10  

   为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大学生社会责任感,践行雷锋精神,也为“保文创卫”献上自己的一份力。信息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青年志愿者及入党积极分子于2021年3月4日下午前往赣州市章贡区水南镇岭头上社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

   活动期间同学们用扫帚把易于清理的纸屑落叶、烟头,食品包装袋清进行垃圾分类与处理,组织清理电线杆和建筑外墙的小广告,将共享单车有序规整,给过往路人派发防电信诈骗宣传手册志愿者们默契配合,协作良好。过往路人投来敬佩的目光,同学们脸上都洋溢着快乐的笑容,深刻体会着志愿活动的意义。经过同学们两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街道环境变得整齐有序,同学们也在劳动中进步传承和发扬了无私奉献、乐于助人、艰苦奋斗的雷锋精神。

   通过此次志愿者活动,为社区居民们营造了一个温馨、干净、洁的出行环境增强了同学们“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我”志愿服务理念和雷锋精神体现了新时代信息人的责任与担当。同时此次活动也提升了大家爱护环境文明出行的意识,既让大家体会到了环卫工人的辛苦,大家感受到了奉献的快乐。

           审核:贺小雄


关闭窗口
技术支持 | 信息工程学院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