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信息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建设 | 团学活动 | 合作办学 | 就业服务 | 以赛促学 | 荣誉展示 | 校友天地 | 主站首页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活动>>正文
 
大一新生的入学教育考试
2018-05-29 20:01 周海清  信息工程学院

10月11日1930分,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大一新生的入学教育考试,本次考试是学校对新生的一次质量的评估,能够让他们更快的了解学校规章制度、学院章程、使他们更快融入校园生活。

15B29

本次入学考试的基本内容分了三大题检测新生,虽然是开卷考试,但是当我们看到新生们在面对试卷时依就是认认真真的审题,那种可敬的态度以及做法是值得我们学习的。还有他们在一些无法确定的答案之中时,一手翻书寻找论证一手拿着笔随时准备填写的样子,真的是又可爱又很有形象。但是开卷考试拿高分不是特别容易,需要熟练掌握书中内容才能又快、又准、又及时的找到答案。

试卷前两个大题都是可以在书上以及结合生活知识中答出,但是最后面的讨论题则是让新生们谈谈自己对专业的认识以及对今后的大学生活规划。这道题不仅让学校了解大一新生的梦想以及今后的学习规划,同时也能让新同学们对自己所学专业有更深刻了解,为他们所学的专业铺垫起航。试卷前三题都是关于遵纪守法的,最后是才人生规划。也许学校就是想告诉新同学们要遵守学校规章制度、不触碰法律底线、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完成自己的梦想,做一名优秀的当代大学生。

 

12D87

17级的新生通过此次考试会更加理解厚德、尚学、强技、笃行八字校训的真正内涵。并且树立一个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以及世界观并以此来引导自己不让自己在追逐梦想的路上迷失了方向。

此次入学教育考试的顺利举行,让大一新生们更加的充实自己,使他们的人生规划有了一定的部署内涵,给他们与学校之间相互了解印象也更加深刻。我坚信,他们将会勇敢的怀揣着自己的梦想向前奔跑,他们未来的大学生活也会无比的多彩绚烂!

 

(审核:贺小雄)  

 

关闭窗口
技术支持 | 信息工程学院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