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信息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建设 | 团学活动 | 合作办学 | 就业服务 | 以赛促学 | 荣誉展示 | 校友天地 | 主站首页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活动>>正文
 
信息学院开展“喜迎十九大·青春路上党旗扬”主题演讲比赛
2018-05-29 19:57 朱捡发  信息工程学院

在党的十九大召开之际,根据学院教育月活动实施细则的活动安排,10月19日晚,信息学院在学校图书馆一楼学术报告厅开展“喜迎十九大,青春路上党旗扬”演讲比赛,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各班代表以及参赛选手。

17计算机04班廖勇康同学退伍回来选择回到学校继续深造,比赛现场,他讲述了个人从迷茫到到坚定的心路历程。17计算机03班郑睿麟同学则以饱含深情的演讲表达了青年学子铭记党恩的拳拳之情。其他参赛选手相继发表了符合主旨的深情演讲,谈到了对党的认知、历程,对青春的理解。

最后,团总支学生会指导老师朱捡发总结了本次活动,向6位获奖选手表示祝贺,希望他们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能再接再厉,突破自我。同时希望同学们在青春路上高扬党的旗帜,谱写出人生的华丽篇章。

                                                                     (审核:贺小雄)

 

关闭窗口
技术支持 | 信息工程学院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