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信息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建设 | 团学活动 | 合作办学 | 就业服务 | 以赛促学 | 荣誉展示 | 校友天地 | 主站首页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活动>>正文
 
信息学院召开团总支学生会教育月动员大会
2018-05-29 19:47 朱捡发、李骏  信息工程学院

     3月14日下午4点,信息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开展了教育月动员大会,参与本次大会的团总支学生会指导老师朱捡发、团总支学生书记、主席、各部门部长及部门学生干部代表共130余人。

    朱捡发老师对团总支学生会人员变化问题、对工作方法及相互合作问题进行了全面的解析。并引用了习主席“不忘初心”对团总支学生干部进行了深刻的思想教育,勉励同学们要以“不忘初心”的精神做好团学工作,让自己得到更好的锻炼并从中不断的提高自我,实现自我管理,自我约束,自我提高。

    大会结束前,朱捡发老师对学生干部进行一番鼓励,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工作中能更上一层楼。

 

                      

                                              (审核:贺小雄)

 

关闭窗口
技术支持 | 信息工程学院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