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信息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建设 | 团学活动 | 合作办学 | 就业服务 | 以赛促学 | 荣誉展示 | 校友天地 | 主站首页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活动>>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迎接骨干校验收学生动员大会
2014-04-23 00:00 赵薇   戴运健 

4 22 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71楼系会议室召开学生干部大会,院各班级团支书、班长,系团总支、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会议。

点击浏览下一页

会上,院副书记赵薇就我院国家骨干院校验收的时间做了通报,对各班学生提出了具体要求。赵薇要求各班同学在骨干校验收结束之前,要提高思想认识,做到人齐心齐;各班级要把所在实验室、教室、宿舍及周边区环境卫生彻底清扫干净,做到环境优美;全体同学要以学生文明行为养成教育活动为契机,巩固前期活动成果,做到文明守纪;同时,各班级要加强“安全禁令”的学习,学生干部要有政治责任感和敏锐性,积极主动协助老师开展“三个排查”,做到有紧急情况第一时间报告,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以和谐优美的环境和良好精神状态迎接专家组的检查。

据悉,为做好迎接骨干校验收工作,电信系还将启动入党积极分子挂点班级制度,每班安排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协助辅导员(班主任)进行班级管理,充分发挥入党积极分子作用,挂点班级的效果纳入入党积极分子考察内容。

关闭窗口
技术支持 | 信息工程学院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