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信息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建设 | 团学活动 | 合作办学 | 就业服务 | 以赛促学 | 荣誉展示 | 校友天地 | 主站首页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以赛促学>>正文
 
我院荣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移动互联网应用软件开发”赛项二等奖
2018-05-29 19:16  

近日,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移动互联网应用软件开发”赛项在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开赛,来自全国95支代表队共285名选手参加比赛。我院软件技术专业的王伟伟、彭学成、童阳凯三名同学经过4个小时的激烈角逐,荣获全国二等奖。


此次获奖,凝聚着参赛同学刻苦训练的艰辛和汗水,凝聚着指导老师辛勤指导的心血和智慧,更凝聚着学校领导的关心和支持!充分体现了我校师生良好精神风貌,展现了我校ICT类专业的办学实力。


备赛期间,学校领导多次深入集训场所指导训练,及时解决训练中的各种困难,为竞赛工作提供了坚实保障;学院领导精心组织、攻坚克难,鼓舞士气,为代表队顺利竞赛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指导教师精心指导,无私奉献,认真研究赛项规程和细则,制定科学合理的训练方法,为比赛做好充分的准备;参赛同学不畏强手,沉着应战,顽强拼搏,通力合作,最终斩获全国二等奖的好成绩。

据悉,“移动互联网应用软件开发”赛项以团队方式进行,每支参赛队由3名选手组成,应用智能交通领域企业真实案例,通过“系统文档”“程序排错”“功能编码”及“创意设计”四种赛题形式,考查参赛选手实际工程项目的编码能力、文档编写能力、综合分析能力、技术架构设计能力、创意创新能力、大数据分析能力、职业素养和团队协作精神等。

(古发辉 审核

关闭窗口
技术支持 | 信息工程学院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