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信息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建设 | 团学活动 | 合作办学 | 就业服务 | 以赛促学 | 荣誉展示 | 校友天地 | 主站首页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以赛促学>>正文
 
学校召开2017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第二次推进会
2017-04-18 08:20 谢明芸  职业技能培训鉴定中心

4月17日下午,我校2017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第二次推进会在行政楼三楼313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国清,党委委员、副校长陈传胜,教务处、职业技能培训鉴定中心、财务处、资产处及各学院负责人,各参赛赛项指导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陈传胜主持。

会上,各参赛指导教师、学院负责人就大赛准备情况、进展情况、参赛的经验、存在的问题及遇到的困难作了汇报并作了表态性发言。

随后,职业技能培训鉴定中心副主任、教务处副处长陈友福详细介绍了今年大赛的主要情况,对大赛作了整体安排,对我校参加各赛项的指导老师和学生在备赛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陈传胜作了总结发言,他指出:一是各学院领导、教练团队、参赛选手要做到“三位一体”;二是选好选手是大赛成功的决定因素;三是要做到精心谋划,科学训练;四是要做到信息通达,适时应对;五是要做到作风踏实,注重细节;六是要做到行有不得,反求诸己;七是各职能部门要提供有力保障。

最后,李国清作了重要讲话,并提出三点希望。他强调,学校各部门、各二级学院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要举全校之力,积极备赛。各位指导教师要脚踏实地,争抓实干。各职能部门、各二级学院负责人要加强督促检查,确保质量。

(审核:陈友福)

关闭窗口
技术支持 | 信息工程学院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