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信息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建设 | 团学活动 | 合作办学 | 就业服务 | 以赛促学 | 荣誉展示 | 校友天地 | 主站首页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服务>>正文
 
赣州华劲纸业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2015-11-03 00:00 佚名   本站原创 

一、企业简介

赣州华劲坐落于江西南大门,古城赣州。赣州乃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中国魅力城市,有千里赣江第一城、江南宋城、客家摇篮等美誉。

赣州华劲纸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系华劲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总资产16亿元,员工1500人。公司以竹子为主要制浆原料,生产“华劲”牌高档文化用纸和高级生活用纸,年产量17万吨,年销售收入6.6亿元。

目前公司正处于高速发展阶段,集团投资28亿元建设的年产34万吨浆纸技改项目于2013年投产,项目采用美国、加拿大、德国、奥地利、瑞典等国际领先的装备和技术,实现低能耗、高质量生产。

二、招聘专业及人数

招聘岗位

专业需求

招聘人数

培养方向

维修岗或生产副操

机电一体化、机械制造与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15

从基层岗位做起,转正一年后根据个人工作能力培养为主操、组长、班长等基层管理或技术人员

生产副操

电气自动化、电子信息工程、数控技术等相关专业

15

检验岗

工业分析与检验、化学工程等相关专业

20

发配电岗

继电保护及自动化、电力系统自动化、热能动力等相关专业

10

抄纸岗

专业不限

10

三、薪酬福利

薪酬:实习期每月工资2600—3100元(含满勤奖、效益奖)。实习期结束转正后的一年内,在实习工资的基础上,每月另享受500元的培训津贴。一年后,根据个人能力给予加薪或提拔,按所在岗位评定工资执行,不再享受培训津贴。

福利:全员办理“五险一金”,岗位员工从第二年起享受工龄津贴。提供带独立卫生间的集体宿舍,宿舍配置彩电、空调、衣橱、饮水机、宽带网,生活设施一应俱全。有非营利性食堂,市区免费交通车接送上下班。

四、公司地址

江西省赣州市章贡区水西镇桑芫下168号,市内乘18路、109路、118路公交车到“水西镇政府”站下车,往华劲大道行走200米即到。

联系人:易小姐18970107546     0797-8251388-6015

关闭窗口
技术支持 | 信息工程学院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