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信息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建设 | 团学活动 | 合作办学 | 就业服务 | 以赛促学 | 荣誉展示 | 校友天地 | 主站首页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合作办学>>正文
 
讯方技术学院召开2017年校企合作总结会
2018-05-29 19:53 邓磊  信息工程学院

12月15日下午,讯方技术学院召开2017年校企合作总结会,信息学院副院长古发辉、教研室主任谢中梅、实验室主任周庆等和深圳市讯方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教育资源部经理陈钰胜等长期驻校的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古发辉主持。

会上,古发辉从2017年校企合作所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和不足、2018年工作计划三个方面进行了汇报。他指出,2017年讯方学院取得了丰硕的成绩:一是讯方公司配合学院招生,学院的招生规模不断扩大,目前讯方学院在校生有1100多人;二是公司有将近10个常驻学校的老师,圆满地完成了教学任务;三是学院获得了江西省高校第十五届教学成果一等奖、立项了赣州市智能农业工程研究中心、立项了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立项赣州市重点研究计划项目,立项赣州市众创空间等突破性的成果。同时,古发辉指出,这些成果的取得是校企双方共同努力的结果,校企双方要在此基础上进一步整合双方优势资源,争取取得更大的成果。

讯方公司与会人员纷纷发言,他们一致认为与我校的合作非常愉快,学校支持力度很大,混合所有制二级学院项目的签约使合作推向新的台阶,合作将会谱写新篇章,他们会更加努力工作。参会老师表示,2017年取得了可喜的成果,但绝不会满足现状,双方有能力也有信心在2018年取得更加骄人的成绩。  

 



关闭窗口
技术支持 | 信息工程学院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