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信息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建设 | 团学活动 | 合作办学 | 就业服务 | 以赛促学 | 荣誉展示 | 校友天地 | 主站首页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合作办学>>正文
 
江西省高职国培计算机应用专业带头人领军能力培训班在我校隆重开班
2018-05-29 19:50 邓磊 

1月13日,江西省高职国培计算机应用专业带头人领军能力培训班在我校隆重开班。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陈传胜,教务处副处长李志平,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贺小雄,信息学院副院长古发辉,来自全省各高职院校16名参培老师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贺小雄主持。

陈传胜为开班仪式致辞,向全省各地高校前来参加本次研修的老师们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历史传承、办学实力和师资规模,指出学校正向着建设国家优质高职学院不断迈进。并对各位培训学员提了两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珍惜这次学习的机会,把所学的知识运用到平常的教学工作中;二是希望大家充分利用国培平台,加强校校之间沟通交流,达到共同进步的目的。

据悉,本次计算机应用专业带头人国培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为集中培训,时间为2018年1月12日至24日;第二阶段为返岗教研实践,时间为2018年2月至6月;第三阶段为集中培训,时间为2018年7月1日至11日。将采取集中面授、返岗实践、再集中面授的工学交替式培训方式。集中培训阶段包括专题讲座、研讨交流、项目演练、行动反思等方式。

此次培训的教师和专家有:陈传胜(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副校长、教授、省级学科带头人)、罗会兰(江西理工大学信息工程学院教授、硕士生导师)、林知秋(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教授、国家级教学名师)、范新灿(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教授,广东省高职院校计算机应用专业领军人物)、陈燊(北京新大陆时代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教学经理)等;培训内容主要包括:优质校建设背景下专业建设、行业发展趋势、教学模式改革与研究、学科发展动态、教学团队组织与引导、基于系统工作过程的人才培养方案开发、专业标准设计理念与方法、、品牌专业建设要求、技术创新与交流等。



 

关闭窗口
技术支持 | 信息工程学院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