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信息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建设 | 团学活动 | 合作办学 | 就业服务 | 以赛促学 | 荣誉展示 | 校友天地 | 主站首页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合作办学>>正文
 
名硕电脑来信息工程学院洽谈校企合作
2018-05-29 19:38 杨雪峰  信息工程学院

4月13日上午,名硕电脑(苏州)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曹津津经理、名硕电脑(苏州)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吴蓉芳主管、名硕电脑(苏州)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招聘专员岳鹏辉来我校信息工程学院深入洽谈校企合作。信息工程学院书记贺小雄、副院长李忠堂、教研室主任杨雪峰等参加洽谈会。

贺小雄代表信息工程学院对曹津津一行表示热烈欢迎。贺小雄详细介绍了我院的发展历史、办学成果、未来规划。从2013年起,我院不断推进校企合作力度与深度。近四年来,充分利用政府、企业资源,建成了集教、学、做、创、研、服于一体的ICT创新实训基地。我院争取省财政360万资金新建涵盖通信技术、信息安全与管理、移动互联应用技术、物联网应用技术、计算机应用技术、计算机网络技术、软件技术等ICT类专业的教、学、做实训室12间。通过基地建设,4名教师获得华为讲师认证资格,2014年申报华为信息与网络技术学院,成功授牌。校企双方组建ICT科研创新中心,开展了科研项目的研究和社会服务。建立校园创客空间,开展创新创业教育、项目孵化;形成了独特的校企文化融合;同时基于基地开展了各种社会服务。

曹津津简要介绍了名硕电脑(苏州)有限公司:1999年,华硕电脑集团在苏州投资成立名硕电脑,其后于2000年10月设立苏州科技园区。2008年,华硕电脑集团分立为和硕联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PEGATRON)。目前和联集团(苏州)园区内有名硕电脑、凯硕电脑、康硕电脑三家独资子公司,共占地1580亩,总投资额近6亿美元。员工总人数已达5万人,是江苏省IT第一大厂。他对我院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敬佩,认为此次学生跟岗实习项目收获颇丰,希望通过双方互访交流,共同进步,共谋发展。随后,双方就关于进一步校企合作的相关事宜达成初步意向。

洽谈会结束后,曹津津一行参观了我院ICT创新实训基地。

 

关闭窗口
技术支持 | 信息工程学院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