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咨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中心首页|中心概况|心理常识|心理测试|心灵美文|心灵瑜伽|心理故事|案例分析|第二课堂|学院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心理素质拓展活动
2019-06-06 15:52  

为培养学生协作、团队意识,塑造阳光心态,6月5日下午学工部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在黄金校区田径场举办“释放真我,点赞青春”心理素质拓展活动,来自11个学院(部)的近百名同学积极参与到此次活动。



本次心理素质拓展活动精心设计了手脚并用、夜航、谁先相遇、逃出圆圈、快乐传递、爱的魔力转圈圈等趣味性活动。活动由个人游戏——手脚并用拉开了序幕,开启一段开心之旅;在夜航和谁先相遇环节中,大家同心携手团结协作,让活动的气氛在阵阵的欢笑声中被点燃;逃出圆圈则考验了队员之间的合作能力,让参与学生体会到了互助互信带来的快乐;爱的魔力转圈圈环节则引导学生在勤于思考、互帮互助中感受到合作乐趣、表达了美好心愿;快乐传递环节促使大家身心融动,把此次活动推向了高潮。最后,军体部代表队获得了一等奖,资环学院、建筑学院、汽车学院获得了二等奖,财商学院、信息学院、测绘学院、设计学院获得了三等奖。

本次心理素质拓展活动,不仅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营造了良好和谐的校园氛围,而且有效地提高同学们的领导、组织、团队合作和有效沟通等方面的素质和能力。在活动中共同经历困难和挫折,体验成功和喜悦,这份难得的经历也将会成为大家的一次珍贵的回忆。

(审核:赵薇)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