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咨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中心首页|中心概况|心理常识|心理测试|心灵美文|心灵瑜伽|心理故事|案例分析|第二课堂|学院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心理健康咨询中心举办首届心理微电影大赛
2014-06-03 00:00 佚名   本站原创 

值此心理健康教育月之际,我院心理健康咨询中心主办了以“传递青春正能量”为主题的心理微电影大赛。此次心理微电影大赛最终挑选出10部优秀的作品角逐本次大赛。参赛的所有作品从编剧、导演、演员、摄像、剪辑等全部由学生完成。参赛选手通过自编、自导、自拍、自演,定格校园美景,记录青春印迹,创造出了一批原汁原味反映校园生活的微电影。

本次微电影大赛由相关老师组成了评审团对参加决赛的影片进行了评分。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设计系作品《毕业综合症》获一等奖;资环系作品《编号为EoPl813766的十元钱》、土木系作品《特殊的面试》、阳光心理协会作品《人生若只是初见》获二等奖;院学生会心理发展部作品《我也会有春天》、汽机系作品《你的选择》、电信系作品《我们都是一家人》获三等奖;测绘系作品《三米阳光》、应化系作品《我们遗失的梦》、工商系作品《向命运说不》获优秀奖。

学工处副处长苏旭霞高度评价本次比赛,指出本次大赛为广大热爱原创视频和微电影的同学们搭建了实践和展示自我的平台。一个简单的剧本、一个青春的梦想,几个志同道合的追梦人,凑到一起,就是一段青春,就是一部校园微电影。参与心理微电影拍摄的张同学感慨地说,拍摄的过程虽然很辛苦,但我们的收获也很多。只有当你真正投入去做,才会发现其中的奥妙与乐趣。通过本次比赛不仅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更希望他们能从拍摄微电影过程中不断认识自我,超越自我。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