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咨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中心首页|中心概况|心理常识|心理测试|心灵美文|心灵瑜伽|心理故事|案例分析|第二课堂|学院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心灵的港湾——心理健康咨询中心
2017-03-10 00:00 佚名   本站原创 

祝贺你朋友,当你经历多年的努力,迈入大学成为一名高等职业院校的大学生时,相信你的人生从此开始了崭新的一页。你正处在人生发展的重要阶段,面临着学习、交友、恋爱、就业、成长等种种发展课题。你更渴望成才,追求卓越。然而“只有优异的成绩,却不懂得与人交往,是个寂寞的人;只有过人的智商,却不懂得控制情绪,是个危险的人;只有超人的推理,却不了解自己,是个迷茫的人。”你希望自己成为一个怎样的人呢?  

你相信吗,良好的心理素质是成才的基础。在这里让我们一起来成为身心健康的人,在大学校园这片广阔的天空中快乐飞翔!  

一、学校心理咨询简介  

学校心理咨询是学校心理咨询人员运用心理学的原理和方法,对在校学生的学习、适应、人际、发展、择业等问题给予直接或间接的指导和帮助,并对有关心理障碍或轻微精神疾病进行诊断、矫治过程。  

我院心理健康咨询中心成立于2004年,挂靠学工处。在院(系)两级学生会均成立了心理发展部,社团组织成立了阳光心理协会,班级设置了心理委员。目前,学院拥有咨询室两间,团体心理辅导室一间,沙盘治疗室一间。  

学校心理咨询室地址:行政楼103  

心理咨询热线:0797—8326436  

QQ咨询:2109139952  

阳光心理协会QQ:194185911;联系人袁梅:18720737550    

  二、心理辅导对学生有哪些帮助  

(1)增强自我认识      

(2)建立自信心,发掘个人潜能      

(3)完善个性    
   (4)学习有效的处事方法    
   (5)建立良好的人际关系    
   (6)学会处理情绪  
  、心理辅导主要有哪些形式    

(1)面对面咨询  

(2)电话咨询、信函咨询  

   (3)网络QQ咨询
   (4)团体辅导:举办不同类型的团体辅导和训练班,自信训练、沟通技巧、压力处理、情绪调节、朋辈辅导等。

  点击浏览下一页

  点击浏览下一页

  点击浏览下一页

  点击浏览下一页

  点击浏览下一页

  点击浏览下一页

  点击浏览下一页

  点击浏览下一页

  点击浏览下一页

  点击浏览下一页

  点击浏览下一页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