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咨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中心首页|中心概况|心理常识|心理测试|心灵美文|心灵瑜伽|心理故事|案例分析|第二课堂|学院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全院2015级班级心理委员培训活动圆满结束
2015-12-16 00:00 佚名   本站原创 

为了更好地构建我院心理健康教育队伍,使心理健康教育能够深入到学生的日常生活和学习中,有效发挥心理健康教育基层组织的作用心理健康咨询中心于1124—11月26,举办了2015度全院班级心理委员培训学院全体心理委员、院系心理发展部成员、心理协会成员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以心理健康教育为主旨,意在指导班级心理委员怎样识别常见的心理问题,在班级中如何引导同学增强自我调适,缓解心理压力的能力,解决学习、生活上的困惑,从而在大学里健康愉快地生活学习。培训共持续天,分别邀请我院专兼职心理老师做了“心理委员的之职责及心理健康教育活动的组织与开展”、“团体心理辅导及朋辈心理辅导、“情绪的管理及自我解压”的专题培训。在整个培训过程中,教师采用了理论教学案例讨论、现场互动等等多种授课方式,丰富了培训的内容,促进了学生素质的全面提高。培训结束,心理委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解决了很多迷惘与困惑,了解到了许多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应该注意的心理健康问题。

心理委员们也对此次培训表现出极大的兴趣,表示要积极参与工作,为学院的心理健康教育作出应有的贡献。最后,学工处心理健康咨询中心的常春英老师对此次培训进行了简短的总结,希望同学们都能从此次培训中得到收获,受到启迪,能够掌握必要的心理知识,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好地服务同学,帮助同学。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