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咨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中心首页|中心概况|心理常识|心理测试|心灵美文|心灵瑜伽|心理故事|案例分析|第二课堂|学院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抗疫心理漫画征集活动的通知
2020-05-20 15:44   本站原创 

各学院(部):

一场疫情,打乱了我们按部就班的生活,也让我们静下心来,发现平时生活中的恬静与美好;我们也看到了许许多多感动人物、故事,也感受到了心灵的温暖。为缓解疫情时期居家学习、生活的焦虑,表达我们的爱国情怀和抗疫必胜的信念,体现我校学子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根据教育部《关于2020年“‘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月”举行“四个一”专项行动的工作提示》文件精神,学工部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特开展抗疫心理漫画征集活动,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织单位

主办: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学工部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二、活动主题

“疫”路同行 ,心之所绘

三、活动时间

5月20日—6月15日

四、活动流程

1.5月20日-6月12日,进行作品征集;

2.6月13日-6月15日,作品评选并展览。

五、作品要求

1. 与心理知识相结合,主要反映疫情期间的所看所听所想;作品必须是自己原创,可以是个人或者是团队创作(组队限制3人以内)。

2. 形式为绘制漫画,应体现漫画夸张的风格;作品可以是单幅或连环画;作品风格不限,使用软件不限;可手绘。

3.各二级学院(部)推选5部作品参加决赛。

4.部分作品在征得作者同意的情况下,在微信公众号平台推送。

5.将作品(以“学院+班级+姓名+漫画展报名”的方式命名)交到各学院二级学院心理辅导站老师处。心理辅导站老师于6 月 15 日 17:00 前将本学院参赛作品、报名表(见附件2)交至8栋2楼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电子作品打包发送至邮箱252058100@qq.com)。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学生工作部

                                 2020年 5 月 20日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