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咨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中心首页|中心概况|心理常识|心理测试|心灵美文|心灵瑜伽|心理故事|案例分析|第二课堂|学院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抗击疫情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心理援助咨询服务开通啦
2020-01-30 07:36   本站原创 

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您好!当前新型冠状病毒导致的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部分老师、同学身心承受着不可忽视的压力,可能出现恐慌、焦虑、烦躁等负面情绪,为应对这一事件,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学工部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发挥专业优势,多措并举,积极开展心理危机干预和心理服务,如果您需要专业的心理支持,请联系我们,一起携手,共渡难关。
为保障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期间全校师生的心理健康,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即日起为因疫情引发负面情绪的广大师生提供线上心理咨询服务,工作时间为每天9:00-21:00。  

服务方式

1.QQ心理支持服务:3020044639  
2.电子邮箱:3020044639 @qq.com      
3.学工部公众号:私信“应用学工”微信公众号


其他时间可通过电子邮件与我们联系,心理中心老师会在24小时内回复。非工作时间如有心理危机或紧急情况,请尽快通过班主任、辅导员老师联系我们。疫情和困难面前我们同心协力,共同面对!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