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咨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中心首页|中心概况|心理常识|心理测试|心灵美文|心灵瑜伽|心理故事|案例分析|第二课堂|学院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青春战疫,闪闪的你”微视频大赛的通知
2020-04-08 09:46 李征澜 

各学院(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部署,进一步坚定广大学生抗击疫情的信心和决心,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也为丰富学生假期生活、提升学生心理健康水平,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将在全校开展微视频大赛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组织单位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二、活动主题

活动主题:青春战疫——闪闪的你

活动说明:2020的中国年,“宅”成为了老百姓的优秀属性,大街小巷人迹罕至。那么在这场抗疫战争中的你,是老老实实呆在家里充实自我,还是主动请缨成为志愿者帮助他人,抑或是心怀家国为援助武汉贡献出自己的绵薄之力?灰暗的疫情之下有着太多闪闪发光的时刻值得记录,属于你的那一刻又是什么?是第一次为父母做饭、第一次站岗执勤、第一次自律早起、第一次创新学习,还是第一次认真全面地认识疫情?如果你愿意,你可以拿出你的手机,打开相机,记录下这些疫情下的小亮点,分享给大家你的生活。这并不是一个简简单单的小视频,它传递着抗疫战争之下每个人的态度、面对疫情的镇定和众志成城的力量,还有那其中点滴流露的爱国之情。

三、参赛对象及要求

1.参赛对象: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全体学生,以二级学院(部)为单位报名。

2.所有作品内容需符合本次主题,角度不限,能真实反映出抗疫期间的生活等。

3.各二级学院(部)推选两部作品参加决赛。

四、活动时间

2020年4月8日——2020年5月15日

五、作品要求

1.作品要求健康、积极向上,符合核心价值观。

2.所有参赛作品必须为原创,时长3到10分钟。

3.视频要求采用 MP4、AVI、WMV、MPG 等网络通用格式,分辨率不得低于 720×576P(标清),画面清晰,声音清楚,提倡标注字幕。

4.部分作品在征得作者同意的情况下,在微信公众号平台推送。

5.将作品(以“学院+班级+姓名+微视频大赛报名”的方式命名)交到各学院二级学院心理辅导站老师处。心理辅导站老师于5 月 15 日 17:00 前将本学院参赛作品、报名表(见附件)打包发送至邮箱252058100@qq.com。

六、奖项设置

活动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5名。

 

附件1:微视频报名表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学生工作部

        2020年4月8日

附件【附件1:“青春战疫 闪闪的你”微视频大赛报名表.docx已下载
附件【02关于举办“青春战疫 闪闪的你”微视频大赛通知 赣应职院学工发〔2020〕2号.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