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咨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中心首页|中心概况|心理常识|心理测试|心灵美文|心灵瑜伽|心理故事|案例分析|第二课堂|学院首页
第二课堂
第二课堂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第二课堂 > 正文
 
我院第二期班级心理委员培训活动圆满结束
2010-03-17 00:00 佚名   本站原创 

381930开始,由我院心理健康咨询中心举办的第二期班级心理委员培训班拉开了帷幕。本次培训共六次,分别在我院章贡校区和黄金校区进行,全院各班级心理委员、心理发展部成员和心理协会成员共计150余人参加了培训。培训由我院心理健康咨询中心老师常春英、龙水连和江西理工大学老师郭修凤主讲。

培训的内容主要是:心理困惑和心理疾病的识别与处理、朋辈辅导和心理援助的技能与策略、心理主题班会的形式及其开展等。在整个培训过程中,老师从同学们身边的点滴小事讲起,对身边的各种心理问题和心理现象进行了详尽的分析。培训内容深深地吸引了同学们的注意力,整个会场气氛活跃非凡。培训内容系统完整,力求既帮助学生熟悉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基本理论,提高业务能力,又引导他们树立全心全意为广大学生服务的工作态度,采用了理论授课、案例分析、放松训练、互助游戏等多种形式,拓宽了培训的内容,促进学生素质的全面提高。

通过培训,所有到场的学生都受益匪浅。他们将更加明确他们的职责和工作的重要性,我们相信整个校园将因他们的付出和努力而更加和谐。

点击浏览下一页

点击浏览下一页

点击浏览下一页

点击浏览下一页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