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咨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中心首页|中心概况|心理常识|心理测试|心灵美文|心灵瑜伽|心理故事|案例分析|第二课堂|学院首页
第二课堂
第二课堂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第二课堂 > 正文
 
阳光心理协会招新换届通知
2016-05-26 19:00 佚名   本站原创 

阳光心理协会成立于2004年,挂靠在院心理健康咨询中心心,本协会本着“倾听、倾注、倾述、倾心”的宗旨,为推动我院大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营造一个良好的关爱心理健康的氛围而不懈努力。    

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们圆满的举办了各项活动。开学伊始的新生心理健康状况普查、每月一期的团体心理辅导、有趣的心灵交流、5.25心理健康月等多姿多彩的活动都受到全院师生的一致好评。我们有自己的网页、QQ、邮箱、宣传栏等宣传及咨询方式,可以满足大学生对心理健康知识的渴望,提高自身的心理健康知识水平,并形成正确的心理健康观念,知恩感恩,珍爱生命。    

我们虽然稚嫩,但我们不会放弃成长,我们虽然害怕险阻,但我们不会轻言放弃。我们在前行,我们在努力!为我们加油,我们一定能行!    

现在,阳光心理协会面向全院招新。如果你有热情,有能力,又爱好心理,就不要犹豫,赶紧加入吧!在这里,你能提升自己的心理素养,学得心理知识,服务学校学生,还能赢得属于你的荣誉。赶快行动吧!    

   

       心理健康咨询中心地址:行政楼111办公室    

                        电话:8326436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