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咨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中心首页|中心概况|心理常识|心理测试|心灵美文|心灵瑜伽|心理故事|案例分析|第二课堂|学院首页
第二课堂
第二课堂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第二课堂 > 正文
 
我院举办首届大学生心理素质拓展大赛
2016-04-06 19:40 佚名   本站原创 

为提高同学们的心理素质,加强同学间的沟通交流,514日下午,由心理健康咨询中心主办,以“携手互助,塑造阳光心态”为主题的心理素质拓展大赛在我院黄金校区老篮球场举行。我院心理健康咨询中心老师及各系指导老师出席了此次活动。

此次心理素质拓展大赛分“螃蟹(协)过河”、“呼啦圈滚滚”、“无敌风火轮”、“一战到底”4个项目,共有8个系的8支代表队参加。比赛中,各系代表队通过逐项比拼,较好地锻炼了团队协作、默契配合、心灵沟通、统筹协调等方面的素质和能力,比赛不仅使选手们的竞争意识和合作意识有了进一步增强,也促进了选手们身心健康,提升了综合素质。

经过激烈角逐,汽机系代表队获一等奖,资环系代表队获二等奖,工商系代表队获三等奖,应化系代表队获智慧团队奖,土木系代表队获勇敢团队奖,电信系代表队获协作团队奖。

参赛同学纷纷表示本次素质拓展活动非常有意义,不仅锻炼了自己,同时也加强了团队的凝聚力,虽然参赛的过程很累很辛苦,但是大家都非常开心能够参与本次活动。

点击浏览下一页

点击浏览下一页

点击浏览下一页

点击浏览下一页

点击浏览下一页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