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咨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中心首页|中心概况|心理常识|心理测试|心灵美文|心灵瑜伽|心理故事|案例分析|第二课堂|学院首页
心灵瑜伽
心灵瑜伽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心灵瑜伽 > 正文
 
女子的趣味心理
2013-04-25 00:00 佚名   本站原创 

眼泪

子的泪腺并不比人发达,那么为什么女人的眼泪多于男人呢?心理学的角度说,流泪对女人产生快感,同时眼泪又是一种武器,它可以使敌人不再进一步攻击自己,还可以获得利益

微笑

少女的笑往往包含了亲密、高兴、害羞等含义;成年后,她们的笑除了以上含义之外,还包含了其他因素,如忧郁、掩饰、关心、爱护。有时她们不知怎样去做才好,于是就莫名其妙的微微一笑,来掩饰内心的矛盾。

倾诉

女人一旦有了比较亲密的朋友,她就会将自己的一切秘密、烦恼、喜悦、忧愁等和盘托出。此时,她可以感觉一种自我陶醉再加上对方的共鸣、慰抚、理解、同情,那她便会从心理感到这个人是完全可以信赖的。

算命

女子对算命很感兴趣。心理上交错着小小的不安和期待,也有时会感到紧张,尤其是在恋爱结婚问题上更容易受影响。她们对算命是很宽容的。她们常说:有的地方算命准。实际上这是她们忽略了那不准的一半。女子喜欢算命,第一半原因是,她们乐于接受种种暗示;第二条原因是,她们很相信某种神秘性;第三条是原因是,她们比起男子来对末来的不安感强烈。在人生的道路上,她们缺少判断力。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