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咨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中心首页|中心概况|心理常识|心理测试|心灵美文|心灵瑜伽|心理故事|案例分析|第二课堂|学院首页
心灵美文
心灵美文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心灵美文 > 正文
 
敞开心扉,沟通你我
2016-01-13 19:40 佚名   本站原创 

  一位同学对我说,他很孤独,几乎没有朋友,似乎和所有人都有不可言语的代沟,无法沟通。

  我想他肯定是把心与世隔绝了,不主动与人与物沟通。事实上,沟通是无界线的。你可以和一只小鸟对谈,可以和一颗树拥抱,可以和一座山交流,可以和一道小溪赛跑……更可以和某个人交流、沟通。

  曾经看过,人和海豚亲吻、人和美洲豹拥抱、人和狼共舞、人和狮子同床共眠。沟通是无界线的,没有与生俱来的沟,一切都是心在作祟。敞开心扉,用真心真情与人与物沟通,用一颗赤裸的心坦诚相待,相信你会拥有很多朋友。

   沟通,是心心相吸的一种情愫。

   沟通,是内心深处达成的共识。

   沟通,是灵魂深处深切的碰撞。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沟通也是如此,需要我们用心呵护,用心栽培,用心维持。

 沟通,需要主动,依赖真心、真情,而不再于那些所谓的沟通技巧。

 沟通,其实很简单,就在于每一天的生活,每一次交谈,每一个微笑,每一个拥抱,每一次感动,每一次落泪……

 沟通,从心开始。敞开心扉,沟通你我,沟通世界。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