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咨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中心首页|中心概况|心理常识|心理测试|心灵美文|心灵瑜伽|心理故事|案例分析|第二课堂|学院首页
心灵美文
心灵美文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心灵美文 > 正文
 
我要开花给你看
2016-03-22 14:40 佚名   本站原创 

虽然,我只是生活在尘埃里的一棵不起眼的小草,但总有一天我可以在这尘埃中开出花来。是金子总会发光的,黄沙掩盖不住金子的光芒,同样,尘埃掩盖不住怒放的鲜花。我要做这世界上独一无二的鲜花。我没有牡丹那么艳丽,我没有月季的千姿百态,我没有桂花的十里飘香……但是,我可以挺起身子去迎接暴风雨,我可以在这尘埃中顽强地生存下去。暴风雨打击不了我的信念,孤独也不会影响我的坚强,让他们看到我的勃勃生机。

  在一个狂风暴雨的夜晚,一只美丽的白蝴蝶映入了我的眼帘。它几次想飞起来,但雨水又重重地将它打在地上。我用自己宽广的叶子帮它抵挡风雨。雨过天晴,这个小生命又充满了活力。它在我的身边转了几圈,闪着耀眼的光芒。它经历了一场暴风雨,几次被打倒在地上。但它还是坚强、勇敢地活了下来。从它的身上我看到了自己,这只白蝴蝶就像我的影子,就像一面镜子,让我看到了自己的坚强。也正是有了这样的影子,这样的镜子,才会让我的信念更坚定,生命更顽强。

  其实,这片尘埃以前是一片草地,有各种五颜六色的花儿,那时候我才真正算得上是一棵不起眼的小草,我多想开花,我把我的梦想告诉我的伙伴,却遭到了一阵嘲笑。从那时起,我就开始了漫长的开花生涯,我要开花,我要开花给瞧不起我的人看。后来,一场暴风雨后,我的伙伴都离我而去了,只有一棵很高很高的草没有离我而去,它闯过了那场暴风雨,陪我走到现在……

  我坚信,将来的一天我的头顶会多出一朵白色的花。我要开花给你看!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