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部门概况规章制度学籍管理学生资助心理咨询荣誉榜办事指南主站首页
学工部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心理健康咨询>>正文
我校举办“心手相连与爱同行”心理手语操大赛
2019-06-04 16:46  

6月3日晚,我校“心手相连与爱同行”心理手语操大赛在黄金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本次比赛由学工部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办,财商学院承办,全校师生代表300余人参加活动。

本次比赛节目精彩纷呈,同学们通过精心编排,在节目的主题、表现形式以及服装等方面都做出了大胆创新,将手语操表演与舞蹈、演唱、朗诵、乐器等巧妙结合,各具特色,为在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触动心灵的视听盛宴。经过激烈的角逐和评委的评选,财商学院《追光者》获得比赛一等奖,设计学院《不可阻挡》、军体部《梦想的意义》获得二等奖,章贡校区《最初的梦想》、资环学院《感恩的心》、汽车学院《勇往直前》获得三等奖。

本次手语操大赛从节目的编排、活动的组织、舞台呈现等均采取手语的特殊语言形式,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心理健康观念,培养积极向上、乐观开朗的性格,传递了积极向上的正能量,对营造爱与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起到了促进作用。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学生资助
【应用榜样】2022年国家奖学...
【应用榜样】2022年国家奖学...
【应用榜样】2022年国家奖学...
【应用榜样】2022年国家奖学...
关于全面做好2022级新生(含...
关于开展2022年学生资助诚信...
转发《财政部办公厅 教育部办...
《关于社会扩招退役士兵享受...
关于我校2021年国家奖助学金...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