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部门概况规章制度学籍管理学生资助心理咨询荣誉榜办事指南主站首页
学工部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心理健康咨询>>正文
全校班级心理委员培训圆满结束
2019-06-06 10:23 常春英 

为进一步普及心理健康教育知识,提升广大心理委员的业务素质645日,学工部心理健康咨询中心对我全体心理委员、心理发展部成员、心理协会成员进行了为期两天的培训在培训中,老师做了精心准备,灵活运用了案例分析、图文解说、现场互动、团体活动等生动活泼的方式深入浅出地介绍了相关的心理学知识,心理委员们在愉悦的氛围中轻松学习。

在心理委员经验交流与分享中,同学们交流了心理委员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分享了工作心得。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培训收获颇丰,通过系统的专业培训进一步明确了自己的职责和工作的重要性。培训班虽然告一段落,但心理委员们的工作还在继续。参加培训的张同学表示她会尽己所能,帮助身边的同学,以更加积极乐观的心态做好心理健康教育工作。

校学工部心理健康咨询中心每学期都会对心理委员开展心理健康知识培训,以便发挥心理委员在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协助辅导员班主任及心理辅导老师了解班级同学的心理动态。

 

审核:赵薇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学生资助
【应用榜样】2022年国家奖学...
【应用榜样】2022年国家奖学...
【应用榜样】2022年国家奖学...
【应用榜样】2022年国家奖学...
关于全面做好2022级新生(含...
关于开展2022年学生资助诚信...
转发《财政部办公厅 教育部办...
《关于社会扩招退役士兵享受...
关于我校2021年国家奖助学金...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