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部门概况规章制度学籍管理学生资助心理咨询荣誉榜办事指南主站首页
学工部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心理健康咨询>>正文
我院第二届校园心理微电影大赛圆满落幕
2016-04-20 20:37   本站原创

为了展现大学生风采,调动学生的想象力与创造力,心理健康咨询中心策划组织了我院第二届校园心理微电影大赛,本次大赛以“携手互助,塑造阳光心态”为主题。经过初赛,共有7部优秀作品进入了决赛。一部部短短的视频,一个个平淡的故事,一句句温馨的话语,都传递着积极,乐观的心态。

经过评委老师的认真审核、打分,最终工商系作品《初夏》获一等奖;电信系作品《怒放吧》、设计系作品《大学不留遗憾》获二等奖;汽机系作品《别让梦想蒙尘》、资环系作品《青春》、测绘系作品《不畏浮云遮望眼》获三等奖;应化系作品《我们遗失的梦》获优秀奖。参赛的所有作品从编剧、导演、演员、摄像、剪辑等全部由学生完成。参赛选手通过自编、自导、自拍、自演,定格校园美景,记录青春印迹,创作出了一批原汁原味反映校园生活的微电影。

本次活动举办相当成功,取得了预期的效果。相信同学们通过这次活动能够清楚地认识到生活中的烦恼和一些心理问题,及时地调节情绪,以更加积极阳光的态度投身到大学学习和社会生活中。

点击浏览下一页

附件【大学生飞行员招飞.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学生资助
【应用榜样】2022年国家奖学...
【应用榜样】2022年国家奖学...
【应用榜样】2022年国家奖学...
【应用榜样】2022年国家奖学...
关于全面做好2022级新生(含...
关于开展2022年学生资助诚信...
转发《财政部办公厅 教育部办...
《关于社会扩招退役士兵享受...
关于我校2021年国家奖助学金...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