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部门概况规章制度学籍管理学生资助心理咨询荣誉榜办事指南主站首页
学工部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心理健康咨询>>正文
心灵游园 寓教于乐
2017-05-11 20:37   本站原创

       11月13日晚上,在心理健康咨询中心的精心组织下,心理协会成员和部分班级心理委员在B2栋一楼98会计班教室成功举办了以娱乐、交友为主题的心灵游园活动。心理健康咨询中心老师常春英亲临现场并与大家一起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包含“踩报纸、夹弹珠、歌词接龙、猜谜语等充满趣味性的一系列游戏。活动进行中会员们积极主动,妙趣横生,情趣盎然,现场不时传出阵阵笑声。最终此次活动在这温馨的氛围中圆满结束,常老师就此活动作了精彩点评和总结。
通过此次活动,展示了我院心理协会的特色以及风采,极大丰富了协会成员的课余生活,促进了成员之间的的联系和交流,普及了心理学知识。让我们认识了一个充满活力和魅力的协会。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学生资助
【应用榜样】2022年国家奖学...
【应用榜样】2022年国家奖学...
【应用榜样】2022年国家奖学...
【应用榜样】2022年国家奖学...
关于全面做好2022级新生(含...
关于开展2022年学生资助诚信...
转发《财政部办公厅 教育部办...
《关于社会扩招退役士兵享受...
关于我校2021年国家奖助学金...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