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部门概况规章制度学籍管理学生资助心理咨询荣誉榜办事指南主站首页
学工部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我校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考试圆满结束
2019-10-10 15:35  

为了解2019级新生对学生管理各项规章制度的掌握情况,检验入学教育的效果,10月9日,我校组织2019级369个班5000余名新生进行了入学教育考试。

本次入学教育考试采取开卷形式,考试范围以《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学生手册》为主,由学工部负责统一命题并印制试卷,内容涵盖了校纪校规、奖助勤贷、学籍学历管理、教学考试管理、安全知识、心理健康等方面内容。自考试通知发布以来,各学院(部)动新生积极备考,配合学校认真做好考务工作,推动了我校学生工作的有序进行。

考试中,全体新生沉着冷静,认真答题,严格遵守考试纪律。各学院(部)高度重视、安排到位、组织周密、秩序井然。

   

据悉,我校多年来坚持对新生进行入学教育,根据学校实际制定工作方案,从学生的人生规划、专业发展、理想信念、文明礼貌、法制安全、校纪校规等多个方面开展系列教育活动,旨在让新生了解校情校史,自觉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严格遵守学校各项管理制度,为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发挥了积极的引导作用。

(审核:赵薇)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学生资助
【应用榜样】2022年国家奖学...
【应用榜样】2022年国家奖学...
【应用榜样】2022年国家奖学...
【应用榜样】2022年国家奖学...
关于全面做好2022级新生(含...
关于开展2022年学生资助诚信...
转发《财政部办公厅 教育部办...
《关于社会扩招退役士兵享受...
关于我校2021年国家奖助学金...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