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部门概况规章制度学籍管理学生资助心理咨询荣誉榜办事指南主站首页
学工部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我校组织2019级新生观看“防范校园贷风险”宣讲会
2019-09-24 16:58  

    根据省委教育工委的统一部署,9月19日下午,我校组织2019级全体新生观看全省高校防范校园贷风险宣讲会。学工部组织部分新生在图书馆报告厅集中观看,各学院(部)自行安排、分散观看。宣讲会上,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省检察院、南昌市公安局有关负责人和专家,分别带来了“‘校园贷’‘现金贷’‘套路贷’的风险识别与防范” “反洗钱监管政策与形势发展”“遇上校园贷该怎么办”等宣讲专题。宣讲会内容安排丰富,专家讲授案例详实,对于大学生认识并远离非法校园贷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学工部组织部分新生集中收看)

(各学院组织新生收看)

 

宣讲会结束后,学生纷纷表示,这是一堂别开生面的安全教育课,不仅帮助他们更清楚地识别和防范各类非法校园贷风险,而且增强了他们对金融知识的理解和认识,有助于引导合理消费、理性消费、科学消费。

(审核:赵薇)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学生资助
【应用榜样】2022年国家奖学...
【应用榜样】2022年国家奖学...
【应用榜样】2022年国家奖学...
【应用榜样】2022年国家奖学...
关于全面做好2022级新生(含...
关于开展2022年学生资助诚信...
转发《财政部办公厅 教育部办...
《关于社会扩招退役士兵享受...
关于我校2021年国家奖助学金...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