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部门概况规章制度学籍管理学生资助心理咨询荣誉榜办事指南主站首页
学工部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章贡校区顺利完成2019级五年制新生接待及入学教育工作
2019-09-11 10:52   学工部

9月4日,章贡校区迎来了来自全省各地400多名五年制新生入学报到。在这秋高气爽的日子里,同学们洋溢着青春的笑容,到处是忙碌的身影,人头攒动,迎新工作秩序井然。学校领导徐有华、陈传胜、甘宏礼、胡堪东,以及相关部门领导后来到迎新现场指导工作,并亲切慰问了迎新志愿者和工作人员。

本次迎新工作从早上7点半正式启动,设置在从校门口至宿舍的迎新站点已做好准备,教学楼南侧的临时停车场“严阵以待”,静候新生入校。报道现场,志愿者们服务周到热情,迎新工作如火如荼地进行,志愿者们、教官们成为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多年来,章贡校区本着以服务第一的宗旨,科学有序地安排好各项接待工作,志愿者们热情周到,班主任们任劳任怨,及时为新生解决各类问题,提供最优质贴心的服务。


 

36EF9

 

    9月4日晚上至9月6日上午,章贡校区按照学校文件要求,开展了全面的入学教育工作。班主任到各班级开展新生主题班会,组织学习了《学生手册》、“安全禁令”、“十不准、五注意、三鼓励”等规则制度,并签订了《安全承诺书》,进行了安全、文明行为养成、控烟和垃圾分类等教育活动;章贡校区管委会办公室还组织所有新生观看了学校宣传片、法制教育片,详细介绍了学校校情和章贡校区的具体情况;为了更好地指导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本次入学教育还专门列举了近年来章贡校区学生违纪和安全隐患的主要类型。

337C3

9月5日晚上,各二级学院(部)领导教师深入章贡校区各新生班级进行专业介绍、行业分析。9月6日上午10点半,章贡校区开展了2019年新生军训动员大会,至此,2019级五年制新生正式转入军训教育阶段。

5ACE2

(审核:李春华)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学生资助
【应用榜样】2022年国家奖学...
【应用榜样】2022年国家奖学...
【应用榜样】2022年国家奖学...
【应用榜样】2022年国家奖学...
关于全面做好2022级新生(含...
关于开展2022年学生资助诚信...
转发《财政部办公厅 教育部办...
《关于社会扩招退役士兵享受...
关于我校2021年国家奖助学金...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