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部门概况规章制度学籍管理学生资助心理咨询荣誉榜办事指南主站首页
学工部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章贡校区开展春季心理健康专题系列讲座
2019-04-09 15:37  

为了深入落实高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切实提高同学们的心理素质,掌握更多的心理健康知识,根据章贡校区“安全、文明、法制教育月”活动的安排,章贡校区近期开展了春季心理健康系列讲座。

326日晚7点半,在科技产业大楼二楼多媒体教室举办了心理健康知识专题讲座,章贡校区140名寝室心理联络员全部参加,讲座围绕学校心理工作的相关制度和要求、具体工作内容和方法、常见心理问题及识别方法、春季心理健康维护技巧、沟通技巧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讲解。

43日晚7点,在教学楼311思政德育教室举办了心理委员培训专题讲座,心理发展部和班级心理委员共34名同学参加了此次讲座。本次培训,主讲老师从如何掌握班级同学的心理动态、如何填写相关记录表格,到如何学习提高心理健康专业知识;从怎样认识自我、探索自我,到怎样完善自我,做了全面的讲授。通俗易懂、幽默风趣的语言让同学们在轻松愉快的环境中,不知不觉地提高了心理健康工作意识和自我思考能力。

4F4B9


据悉,我校近年来不断加大对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力度,增强了对二级学院心理工作的投入和指导,更加及时有效地掌握了同学们的心理健康状况,显著地提高了同学们的心理素质。

(审核:杨毅兵)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学生资助
【应用榜样】2022年国家奖学...
【应用榜样】2022年国家奖学...
【应用榜样】2022年国家奖学...
【应用榜样】2022年国家奖学...
关于全面做好2022级新生(含...
关于开展2022年学生资助诚信...
转发《财政部办公厅 教育部办...
《关于社会扩招退役士兵享受...
关于我校2021年国家奖助学金...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