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部门概况规章制度学籍管理学生资助心理咨询荣誉榜办事指南主站首页
学工部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中国地质大学王林清副书记一行来我校交流
2018-11-21 20:30 何萍  学工部


2018年11月21日上午,中国地质大学党委副书记王林清一行6人来我校调研学生管理、创新创业教育、科研项目等工作。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胡堪东热情接待了来访人员。相关职能部门工作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胡堪东副校长对兄弟学校同仁的来访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及学生管理工作概况,并对我校在学生管理的主要措施、辅导员班主任队伍建设等工作方面的探索实践过程和具体做法进行了重点介绍。



王林清副书记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我校在学生管理工作方面的经验和成绩,认为两所高校之间有很长远的历史渊源,在攀岩等工作方面有相似之处,他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进一步加深两校间的联系和互动。接下来,参会人员就创新创业教育、科研项目组织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座谈会后,王林清副书记一行参观了校园以及地质园、地质博物馆。


(审核:苏旭霞)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学生资助
【应用榜样】2022年国家奖学...
【应用榜样】2022年国家奖学...
【应用榜样】2022年国家奖学...
【应用榜样】2022年国家奖学...
关于全面做好2022级新生(含...
关于开展2022年学生资助诚信...
转发《财政部办公厅 教育部办...
《关于社会扩招退役士兵享受...
关于我校2021年国家奖助学金...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