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部门概况规章制度学籍管理学生资助心理咨询荣誉榜办事指南主站首页
学工部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学校组织收看“学习新思想 千万师生同上一堂课”江西省启动仪式暨首场授课直播
2018-06-11 11:20 何萍  学工处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了解新时代教育工作的使命担当和广大师生的责任要求,2018年6月6日上午九点半,学校组织收看“学习新思想 千万师生同上一堂课”江西省启动仪式暨首场授课直播。江西省教育厅原巡视员、江西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周金堂教授,南昌大学科研处处长胡伯项教授进行首场授课。

周金堂教授以《不辱时代使命,不负人民期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砥砺前行》为题,鼓励青年学生做“六有”大学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砥砺前行。南昌大学科研处处长胡伯项教授以《从马克思走向新时代》为题,阐述了马克思的生平、学术研究成果和对中国以及人类历史的贡献,鼓励师生在新时代仍然要学习马克思,高扬马克思主义伟大旗帜。

首场授课在广大师生中引发强烈反响。汽车学院辅导员李芸华说:“作为一名专职辅导员,我一直努力成为学生成长成才的人生导师和健康生活的知心朋友。通过此次学习,更加让我认识到辅导员应该不辱时代使命,坚定不移践行好“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

据悉,此次活动是江西巡回授课的首场。首场授课结束后,相应的专家会分赴全省100多所高校进行巡回授课,实现高校师生学习全覆盖。

(审核:苏旭霞)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学生资助
【应用榜样】2022年国家奖学...
【应用榜样】2022年国家奖学...
【应用榜样】2022年国家奖学...
【应用榜样】2022年国家奖学...
关于全面做好2022级新生(含...
关于开展2022年学生资助诚信...
转发《财政部办公厅 教育部办...
《关于社会扩招退役士兵享受...
关于我校2021年国家奖助学金...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