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部门概况规章制度学籍管理学生资助心理咨询荣誉榜办事指南主站首页
学工部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我校举办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
2018-05-29 11:25 李征澜 

我校举办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

5月24日晚上7点,由学工部心理健康咨询中心主办、以“表达自我,蜕变人生”为主题的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在黄金校区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

共有来自全校的11支代表队参赛。校园心理情景剧内容涉及校园生活中宿舍人际关系、情绪调节、迷恋网络、在校学习、传销网贷、自我探索、个人成长等各个层面,涵盖了大学生现实心理的酸甜苦辣,体现出90后一代对心理健康的主动追求。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信息学院的《理想》获得本次校园心理情景剧的一等奖;材料学院的《大学“心”闻》、汽车学院的《做勇敢的自我》荣获二等奖;资环学院的《大学》、测绘学院的《归零》和财商学院的《女大学生宿舍的钟点工》获得三等奖。建筑学院的《我——我们》获得最佳导演奖。

校园心理情景剧是普及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传播心理健康理念,倡导大学生通过集体班团活动体悟内心冲突,反思个人成长的重要活动。自2009年开始,我校共举办了5届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在开展的过程中获得了广大学生的积极响应。今后,学校还将继续举行此类契合学生心理需求,参与度高,影响广,教育意义深刻的活动。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学生资助
【应用榜样】2022年国家奖学...
【应用榜样】2022年国家奖学...
【应用榜样】2022年国家奖学...
【应用榜样】2022年国家奖学...
关于全面做好2022级新生(含...
关于开展2022年学生资助诚信...
转发《财政部办公厅 教育部办...
《关于社会扩招退役士兵享受...
关于我校2021年国家奖助学金...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