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部门概况规章制度学籍管理学生资助心理咨询荣誉榜办事指南主站首页
学工部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2018级五年制学生入学教育顺利结束
2018-09-10 08:31 陈检生  学工部

2018年9月6日,章贡校区喜迎近500名五年制新生入学。党委书记陈庐生,党委副书记、校长李国清,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徐有华,党委委员、副校长陈传胜,党委委员、副校长胡堪东等校领导莅临迎新现场检查指导工作,亲切看望新同学和家长,慰问一线的迎新工作人员。

18007

为了做好今年的迎新工作,章贡校区管委会办公室、招就处、学工部、宣传部、后勤中心、安保处等部门相互协作,积极配合,做好了各项准备工作。在当天的报到现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齐心协力,引导车辆停放、帮助新生和家长报到,态度热情、精神饱满,得到了领导、新生及家长的认可。

为了扎实做好新生入学教育,9月6日晚自习,章贡校区管委会办公室组织全体新生在教室集中,班主任与新生见面,开展校情等教育,强调各注意事项,落实入学教育的各项安排工作。当晚,管委办领导老师深入学生宿舍,了解新生入校适应情况,嘘寒问暖,帮助解决他们遇到的困难。

11A8F

9月7-8日,学工部副部长、管委办副主任杨毅兵分别出席四场新生见面会,给新生就校情校况、就读我校后的理想追求、学校的各项要求及近期学习生活安排等进行了系统的阐述。

1505A

入学教育期间,根据五年制学生的基本情况,分别安排了学校宣传片、法制教育片等多媒体教育,集中学习了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专题召开了申请走读学生的教育会议,机电、汽车、资环、建筑、财商、测绘、材料、军体等院(部)的领导老师开展了专业介绍、职业规划指导。                                     


    9月8日上午军训动员大会后,章贡校区正式转入为期二周的军事训练阶段。

13DFE

175E3

 (审核:杨毅兵)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学生资助
【应用榜样】2022年国家奖学...
【应用榜样】2022年国家奖学...
【应用榜样】2022年国家奖学...
【应用榜样】2022年国家奖学...
关于全面做好2022级新生(含...
关于开展2022年学生资助诚信...
转发《财政部办公厅 教育部办...
《关于社会扩招退役士兵享受...
关于我校2021年国家奖助学金...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